通常,機油內的添加劑,從引擎啟動後,就開始被消耗,而逐漸降低其原本的保護效能。因此,必需透過定期的更換機油,讓其內新鮮的添加劑持續發揮保護效能;以確保引擎內重要元件不會產生異常的磨損。

研究顯示,引擎發生最大磨損的時刻,是在冷啟動的瞬間。而一般的機油,在引擎冷啟動時,原本附著在金屬表面的油膜,因受地心引力牽引的影響,會從金屬表面的凹凸鋒間流失;使得油膜無法完整保護引擎內重要元件,磨損進而逐漸產生。

BARDAHL百達油精內的專利極性吸附科技,能夠將油分子結構予以改變,使其帶有負電荷,如同磁鐵般的緊密附著在帶有正電荷的金屬分子上。如此,將可發揮減少磨損、摩擦及高溫的優異效能。同時,該帶負電荷油分子具特殊的「內聚力」作用,能夠有效的阻擋油泥淤積物,讓其無法附著於金屬表面。

BARDAHL百達油精更加入特殊的C60富勒分子;該C60富勒分子只會與機械部位相互滾動,而不會產生磨損。同時,其「奈米尺寸滾珠軸承」作用,能有效隔開兩金屬表面。因此,在極度嚴苛的操作狀況下,其絕佳的潤滑性、抗磨損及冷卻效能,更展現了終極的保護效能。

添加BARDAHL百達油精,除能夠強化機油性能表現外,亦能避免因添加劑效能衰退而造成的異常磨損;進而讓車輛獲致下列好處:

*更完整的引擎保護效能。

*維持引擎的性能表現如新。

*增強引擎的馬力。

*避免引擎內淤積物的沉澱。

*延長引擎的使用壽命。

*維持機油黏度的穩定。

* 改善燃油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