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完整的燃燒過程後,其燃燒副產品應該只有二氧化碳及水。然而,在實際狀況下,是無法達成如此結果;因為,理論中理想的油/氣混合比14.7:1是不可能始終穩定維持。所以,引擎從啟動開始,其燃油系統;包括來自噴嘴/化油器、進氣系統、燃燒室等部位的淤積物就會逐漸開始產生。 

因此,各大汽車製造廠無不重視燃油系統的淤積狀況;因為,淤積物的不斷累積,終將導致引擎性能表現的低落、燃油經濟效益的降低及有害廢氣排放的增加。

同時,他們亦關切各石油公司為了符合環保要求,而大幅減少其燃油內清淨劑含量的情況;因為,這同時也降低燃油對車輛燃油系統原有的保護效能,並讓燃油系統逐漸產生各類的淤積物。

因此,適時添加燃油系統的清潔/保養系列產品,可有效降低/減少上述情況所導致的各類淤積;進而改善車輛的性能表現及降低/減少有害物質的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