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moke油精」含有較高比率的高密度聚合物含量;加入機油後,其增稠的效能比傳統市售的增稠劑(濃油精)更有效果。這意味著百達的「No Smoke油精」,能有效的減少機油耗損、降低廢氣排放及恢復引擎壓力。 

建議用於老車嚴重吃機油,或在換油週期內,機油耗損量在2公升以上的車輛;能有效減少機油耗損、降低廢氣排放及恢復引擎壓力。

另外,其在降低磨損及耐極壓效能表現上,亦比傳統市售的增稠劑(濃油精)具有更優異的表現。 

* 減少吃機油及廢氣排放。                             * 增加機油壓力。

* 恢復馬力及壓縮氣密性。                             * 改善引擎挺桿部位異音的情況。

* 減少引擎的磨損及各類淤積物的形成。             * 避免吃機油及減少火星塞污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