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在燃燒過程中,理論的理想油/氣混合比是14.7:1。然而,在現實世界裡,該混合比是無法穩定維持的。同時,市售燃油為了要符合環保要求,亦大幅減少其內清淨劑的含量。因此,引擎噴嘴終將逐漸遭受汙染,嚴重者甚至導致堵塞。 

引擎噴嘴一旦遭受汙染,其讓燃油霧化的模式將隨之改變,而讓燃油無法完整霧化;如此,將讓燃油系統相關部位的淤積開始產生,進而導致車輛引擎性能的低落。

 

*首先應使用Injector/Carb Cleaner。

其強效合成的Polyether Amine清淨劑配方,能快速且有效除去因燃油燃燒不完全

所導致的淤積;包括噴嘴、化油器、進氣系統、燃燒室等部位的淤積,並恢復噴嘴的霧化效能。

 

*接著,建議使用GAS Plus。

讓燃油的燃燒更完全,以避免噴嘴霧化效能再次受影響。而其特殊的無灰份潤滑劑配方,亦能發揮潤滑汽缸上部及凸輪部位的效能,讓引擎馬力提昇、改善燃油經濟效益並減少廢氣的排放。

 

*最後,建議使用Formula 10。

其特殊的燃油系統調理劑摩擦改善劑配方,除能夠除清潔並保持進/排氣閥、噴頭及化油器的潔淨外,還能附著在汽缸璧的頂部,形成降低摩擦的保護油膜;以減少活塞環/汽缸頂部的摩擦與磨損。同時,對燃油系統(噴頭、化油器、燃燒室、進氣閥等部位),具優異的淤積控制效果;能強化引擎性能表現及加速順暢。因此,Formula 10除了讓燃油系統能獲致完整的保護外,更提昇了引擎馬力/性能表現,及最多能增加10% 的燃油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