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MP

近年來,原油價格戲劇化的波動與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下,讓所有的車主們無不開始認真思考;究竟要如何才能讓車輛在使用上,能同時獲得以下的效能:

S 提昇馬力的效能。

S 節省燃油的經濟效益。

S 減少廢氣排放的環保附加價值。

 

因此,車主們開始訴諸坊間諸多的裝置,期許能夠找到有效的解決方案。然而,馬力提昇與燃油節省兩者之間終難兩全;更遑論還要額外獲得環保的附加價值。

 

畢竟,想藉由改裝套件的輔助而獲得馬力提昇,除可觀的改裝費用外,還伴隨著會消耗更多燃油的代價。甚至,還可能會陷入日後需要持續改裝的惡性循環窘境。而改善燃油經濟效益的裝置,又無法完整解決燃燒室淤積所導致的馬力損失。

 

通常,車輛的性能表現在新車時期是處於最佳狀況;例如,引擎原始設計的馬力、理想的燃油經濟效益及標準的環保廢氣排放。然而,隨著行駛里程的累積,車輛各項性能表現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而逐漸下降。此時,如果持續忽略而無適當的保養,終將導致車輛出現難以處理的狀況,而需進行破壞性的維修工程。

 

因此,只要能夠對車輛重要部位定期進行徹底有效的預防保養作業,其各項性能表現就能始終維持如新車一般;而無需進行額外的破壞性維修或改裝工程。

 

此時,百達預防保養專案」的出現,是針對引擎、傳動、冷卻、轉向、燃料及煞車六大系統的各項困擾問題,提供了有效的預防保養作業對車主們對於省油/馬力/環保三效合一的效能需求,提供了一個完整的三合一解決方案;

 

以引擎系統的保養作業為例;傳統的作業流程是在引擎靜止情況下,將舊機油洩漏出,並在更換濾芯後,加入新機油而完成保養作業。

 

然而,引擎靜止時,其內的活塞/環部位/機油邦浦亦是停止作動的;如此,原本存在該些區域的淤積物,並未由於新機油的加入而被去除。甚至,機油邦浦的未作動,亦讓油道內的殘留物無法排出;導致新加入的機油受到立即的污染。因此,傳統的更換機油方式,無法完整去除引擎內的淤積殘留物,更無法讓新加入的機油發揮完整的保護作用。

 

百達預防保養專案」的引擎系統保養作業,是在引擎內加入C60特殊配方的百達清洗劑後,運用多功能省油機台,在引擎啟動下進行「等溫等壓」的內部循環清洗。該多功能省油機台內,配置特殊的細化處理裝置,能讓油分子細小化,讓其更順利滲透入活塞/環部位/油道內,而淤積殘留物帶出,並留滯於多功能省油機台內的濾芯內;如此,將可獲致完整的引擎內部清洗效果。最後,在漏出舊機油與更換濾芯後,加入新機油及百達油精而完成保養作業。

 

經過「百達預防保養專案」的引擎系統保養作業處理的車輛,能提昇馬力並獲得省油的經濟效益及降低二氧化碳的廢氣排放量。

 

百達預防保養專案」,有別於傳統的保養方式;其透過特殊的多功能省油機台並搭配BARDAHL百達特殊產品,讓經過六大系統處理後的車輛,擁有如新車般的性能表現,與獲得省油的經濟效益。同時,亦可減少廢氣排放中二氧化碳含量;這將可獲得降低地球溫室效應的附加價值。

 

 

百達預防保養專案」,可解決/改善六大系統的下列困擾: 

EAMP-機油.png  

引擎系統

 馬力降低                 怠速不穩定                吃機油

 雜音大                    燃燒室缸溫過高          墊片漏油

 爆震                        汽門雜音大

 EAMP-傳動.png

傳動系統

 扭力器清洗              自動變速箱全量換油

 活門清洗                 離合器室清洗

 跳擋不順、抖動        墊片漏油

 EAMP-冷卻.png

冷卻系統

 水箱全量換水           水箱水位失水

 水箱生鏽處理           引擎爆震

 引擎溫度過高           引擎雜音過大

 EAMP-轉向.png

轉向系統

 動力轉向機雜音     動力轉向機全量換油

 動力轉向機清洗

 動力轉向機油泥清

 EAMP-燃油.png

燃料系統

 積碳嚴重                   燃油經濟效益下降

 加油有爆震雜音         廢氣排放過高

 引擎真空不足無力

 EAMP-煞車.png

煞車系統

 煞車踏板過低

 煞車性能下降

 剎車踏板更扎實

 

完成六大系統保養處理的車輛,將可擁有下列功效

 

S 恢復如新車般的性能表現

S 節省燃油的經濟效益。

S 降低廢氣排放的環保附加價值。

 

百達預防保養專案」終極目標是希望能建立「保養勝於維修-預防勝於治療」正確觀念;亦即希望藉著有效的保養作業,來恢復車輛原始設計時的性能表現而無需進行額外的破壞性維修或改裝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