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的Tune Up & Flush是含溶劑、清淨劑及「C60-極性吸附終極配方」的濃縮調理清洗劑,可有效將引擎內部(包括油道)的膠狀物、膠漆、油泥等淤積物除去。

百達的Tune Up & Flush可溶解既存的淤積物,並與機油混合;待下次更換機油時,可將該些的淤積物一併帶出。同時,亦可讓引擎的怠速恢復正常。各大引擎製造商亦建議使用此類清洗劑,以清除引擎內各類的淤積物,並避免日後可能的引擎大修。

通常,一般市售清洗劑,其內並無適當的潤滑保護配方。因此,在引擎發動情況下進行清洗作業時,由於欠缺足夠潤滑保護,而容易造成引擎內重要元件不當的磨損。

百達的Tune Up & Flush內,含有獨特的「C60-極性吸附終極配方」;能在引擎進行清洗作業的同時,發揮減少磨損、降低摩擦的潤滑保護效能。

百達Tune Up & Flush效能:

* 含強效清淨分散劑。

* 可清除油泥、膠漆等的淤積物。

* 具活化閥座、頂杆及環部位功效。

依實際狀況需求,可選擇下列任一種的使用百達Tune Up & Flush方式:

* 預計換油前約100km-200km時,加入百達Tune Up & Flush。

* 換油前加入百達Tune Up & Flush,並以稍高怠速運轉約5-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